2019亚洲杯

哨兵冠军赛达斯汀因错误指示打错球 惨遭两杆处罚

哨兵冠军赛达斯汀因错误指示打错球 惨遭两杆处罚
2019年01月05日 09:31 新浪体育
达斯汀-约翰逊(右)与美巡赛裁判交流 达斯汀-约翰逊(右)与美巡赛裁判交流

  北京时间1月5日,达斯汀-约翰逊在哨兵冠军赛第二轮一早遇到了麻烦,因为在四号洞四杆洞的障碍区中打了错误的球而被处罚两杆。

  美国高尔夫频道记者、米克尔森的前球童“骨头”吉姆-马凯(Jim Mackay)报道说,一个巡场错误告知达斯汀-约翰逊小球在障碍之中的位置。其实达斯汀-约翰逊的球更接近球洞10码。他询问裁判自己是否可以在不受处罚的情况下打原来的球,结果是不能。

  他吞下双柏忌,本轮成绩跌到了高于标准杆3杆。

  这次违规发生在达斯汀-约翰逊谈论高尔夫新规则之后两天。一方面,星期五的处罚不涉及新规则(直到2008年球员在障碍区中打了错误的球还不会被处罚),另外一方面,达斯汀-约翰逊谈到了他对新规则没怎么研究。

  “我只是在楼上看了大概一分钟,然后便下来了,”达斯汀-约翰逊说,“他们在更衣室中放了一个大大的海报。”

  达斯汀-约翰逊以前也遇到过各种规则问题,最著名的是2016年美国公开赛和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。

  (小风)

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
Baidu